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喻】一叶偏州(十五)

荣耀第三赛季后,蓝雨第二任队长方世镜退役。

第四赛季,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喻文州担任蓝雨队长,黄少天为副队长。

不少人对此很不满,各种来自粉丝和蓝雨内部的对于喻文州的讽刺与针对越发厉害,为什么让这个手残当队长,蓝雨是放弃了冠军吗诸如此类。

黄少天这个一向活泼开朗的话痨,在对外的记者采访中,也是冷下了脸,难得的言简意赅:“喻文州做我的队长,我心甘情愿,你们就看着吧,被你们看不起的手残会创造多大的荣耀”

这番话算是暂时压下了这波攻击。

喻文州再冷静,再沉着,终究是个刚出道的新人,这么庞大的恶意袭来,让他心里沉闷得喘不过气来。

他感受到好友递过来的担忧的目光,勉强笑了笑:“少天别担心,没事的,早就能预料到的”

黄少天愤愤地跺脚:“那群就会说三道四的记者,明明他们都没有看到你有多努力,凭什么那样攻击你啊,太过分了!”

喻文州给他夹了一块肉:“没事,少天知道就好了。我们拿冠军给他们看,让他们闭嘴”

黄少天闻言眼里放光:“好!拿个十个八个的冠军回来打他们脸!”

喻文州好笑:“冠军又不是菜场里的白菜,哪有这么好拿的”

黄少天嘴里塞着肉,嘟嘟囔囔:“我们一起,肯定可以的,嘿嘿”

喻文州手机突然震了起来,是个陌生的号码打来的,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

“喂,你好,我是喻文州”,声音清清淡淡的

对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文州小队长好呀,有没有想我”

是叶修!

“阿修!?这手机?”叶修不是没有手机的吗

“哦,这是沐橙的手机啦,以后有事找我也可以打这个电话哟”

“嗯,吃饭了吗”

“没呢,刚训练完,蓝雨队长啊,要加油哦,就算打不过哥也别灰心,应该的”

莫名的,心里的浮躁被这人漫不经心的调侃一点点化解了

“不会的,蓝雨会赢的”喻文州声音很轻,但是很坚定

“是嘛,哥等着你哈哈哈,不说了,先挂了哦”

喻文州挂了电话,抬头看到对面的黄少天一脸好奇又忍着不说的表情。

然而黄少天怎么可能忍得住呢:“队长队长,是不是老叶啊”

喻文州慢悠悠地吃饭“嗯”

“我的天队长队长你和叶秋关系怎么比我还好的样子上次叶秋跟我说的你是他的那是什么意思啊后来你们去干什么了啊你那天都没有回来诶”

“嗯……就是关系挺好的吧,应该没什么意思只是想怼你可能”喻文州想起那天之后和阿修去干了啥,耳根隐隐有些红,还好黄少天没有发现

“我靠我就知道那家伙就是抓住一切机会怼我哼我一定要找他pkpkpk”黄少天又一次炸毛

喻文州无奈地微微笑笑,低下头继续吃饭。

黄少天看着他的脸,心里其实也有了猜测,不过有什么关系的,只要是他的队长,他肯定支持啊。

第四赛季的准备让俱乐部变得很忙碌,新人的融入,战斗方式的改变,还有各种后勤的调整,喻文州作为队长,忙得焦头烂额。

原来,当队长那么辛苦啊。

他想到那个叼着烟一直一脸潇洒轻松样的人,

他终于体会到一点,他肩上扛着的责任了。

又近了一点,挺好的。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