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职业选手要学文化?(考核篇三)

第三天是考数学

考完后的联盟职业群:

逢山鬼泣:我感觉这个世界都是魔幻的了

鬼刻:考数学简直就是人生一大折磨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啊,越来越萎了啊

君莫笑:你还说别人,是谁一脸咸鱼王地交了白卷的?

夜雨声烦:哇塞魏老大你交了白卷啊有胆识有胆识咸鱼王的称号非你莫属啊

一枪穿云:666

君莫笑:哦哟,小周今天不窥屏啦,数学会做吗

一枪穿云:一半一半

君莫笑:哇会做一半,厉害啊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也厉害

风城烟雨:我说荣耀前后第一人你们能不能别再商业互吹了

君莫笑:楚队这就说得不对了

沐雨橙风:哪儿不对?

一枪穿云:没吹,真心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周泽楷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话这么多这里不需要你你快遁走吧

海无量:哦哟黄少竟然嫌弃别人话多?

迎风布阵:这简直就是

海无量:世界奇观啊

君莫笑:兴欣二人转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海无量:去去去谁要跟他演二人转,不如去喂狗

迎风布阵:就是,和他还不如找只猪当搭档

王不留行:猪狗不如二人转?

索克萨尔:禽兽不如二人转也可以啊

迎风布阵:文州你这小子怎么学坏了呢

索克萨尔:跟王队学的

海无量:王不留行家中坐,一口黑锅天上来

石不转:@君莫笑,听说叶修前辈这次自己上阵了?

夜雨声烦:嚯!老叶你个不要脸的上次英语竟然让你老弟帮你考太无耻了

君莫笑:哥自己上,也能分分钟完爆你们

百花缭乱:你吹,你继续吹

君莫笑:吹什么,你吗,还真当自己是蒲公英了?

百花缭乱:滚!我什么时候说是蒲公英了!

君莫笑:蒲公英可不就是百花的一种吗

百花缭乱:我才不是蒲公英!

君莫笑:那你就是九十九花了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个百花的叛徒竟然少了一朵花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给老子去死吧

王不留行:那么问题来了,叶修这次数学到底写了多少题?

索克萨尔:我相信叶神依旧很稳

海无量:楼上已经为讨叶不羞欢心而丧失了理智

夜雨声烦:废物点心你怎么这么说我们队长你才没脑子呢哦对你本来就没脑子对不起打扰了

君莫笑:文州果然眼光独到

迎风布阵:嘿你这个老无耻的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君莫笑:你说我胖?

沐雨橙风:你之前有段时间是挺虚胖的

风城烟雨:肿的像个气球

海无量:所以他现在消瘦莫非是因为被却邪扎破漏气了?

百花缭乱:咳咳……

冷暗雷:咳咳,方锐啊,饭可以乱吃,话可别乱讲

海无量:啊?怎么了?[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王不留行:方锐莫非对充气娃娃有点研究?

海无量:????????⁄(⁄ ⁄ ⁄ω⁄ ⁄ ⁄)⁄

逢山鬼泣:捶桌笑😂

索克萨尔:捶桌笑😂

夜雨声烦: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孙翔你买了个叶修的娃娃还把它扎破了?

一叶之秋:????????什么玩意儿?

风城烟雨:谣言就是这么传开的,😁

一叶之秋:王杰希你有毛病吗?你全家都有毛病吧?

君莫笑:听说骂别人全家的都是小可爱

一叶之秋:你!你才可爱呢……

君莫笑:🤔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