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职业选手学文化?(考核篇四)

经历了三天的魔鬼考试,大家终于迎来了首个无法复习的考试,语文。

考试后的职业选手群里:

风城烟雨:这800字作文写得我心情非常暴躁

逢山鬼泣:心疼下一场和烟雨打的队伍,要被胖揍了

百花缭乱:这作文什么鬼啊?我的祖国?为什么不是我的荣耀?

君莫笑:张佳乐你作文怎么写的?

百花缭乱:还能怎么写,各种红各种砖各种崇拜敬佩革命先烈呗

夜雨声烦:啧啧啧张佳乐你真是虚伪明明心里想得都是这什么垃圾题目写出来的却是这么虚情假意的东西

百花缭乱:我靠那你说你写了什么你就不虚伪了?

夜雨声烦:哼哼本剑圣可是编了一篇可歌可泣的英雄小说保管把阅卷老师感动得痛哭流涕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八百字实在太少了本剑圣还有好多没讲呢

风城烟雨:头一次这么羡慕黄少的话痨属性

君莫笑:羡慕啥,阅卷的肯定当场给他昏过去,零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老叶这你就不够意思了啊怎么可能是零分你是在小看我堂堂剑圣么

君莫笑:是啊

夜雨声烦:[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jpg]

王不留行:把话痨气的只会发表情包了,叶修干的漂亮

石不转:王队的作文莫非延用了魔术师风格?

百花缭乱:什么意思啊?

海无量:哎哟张佳乐你是不是傻脏心杰这是变着法儿说王杰希的作文偏题得找不着北了

君莫笑:哈没想到脏心杰嘲讽起来还挺厉害的

石不转:一般一般

君莫笑:谦虚谦虚

石不转:没你厉害

君莫笑:这倒是

海无量:……敬请观看本次大型商业互吹现场

迎风布阵:辣眼睛

百花缭乱:辣耳朵

逢山鬼泣:辣……椒?

夜雨声烦:楼上凑不了队形就别勉强啊,就像丢了脑子一样虚空战队队长突然现身来丢人这样真的好吗

海无量:心疼吴羽策摊上这么个队长

迎风布阵:是啊有当爹又当妈的

逢山鬼泣:……你们就会欺负老实人!

海无量:嗨哟谁说我们只欺负老实人的?

君莫笑:_@大漠孤烟,老韩,方锐要跟你真人pk!

海无量:我靠靠靠叶修你的良心离家出走了吗?就这么背叛你的友军吗?

迎风布阵:滚滚滚谁和你是友军

海无量:不是我难道是你?

迎风布阵:叶修你说,谁是你最好的友军!

君莫笑:小周啊

一枪穿云:😊

海无量……

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why????

风城烟雨:闻到了jq的味道!

沐雨橙风:闻到了jq的味道!


逢山鬼泣:所以为什么是周队?


君莫笑:毕竟,帅的人,不跟丑鬼交朋友

百花缭乱:滚!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