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职业选手要学文化?(考核篇五)

最后一门了!!最后一门考试了!!!!
考完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终于考完了!!!!我的脑细胞都已经死的差不多了!!

君莫笑:恭喜剑圣成功脑死亡

海无量:让我们铭记剑圣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闭嘴我不想再听到任何关于毛概的东西!!

王不留行:这可不行,身为蓝雨的副队,你怎么可以不向毛老的思想看齐呢?

索克萨尔:其实,少天有很认真地背书的

夜雨声烦:😭😭😭

君莫笑:终于结束了啊

海无量:简直被考试周掏空了灵魂

迎风布阵:灵魂?你有那种东西吗

海无量:卧槽咱们是自己人啊

百花缭乱:坐看兴欣自相残杀

君莫笑:呵,你们不懂

迎风布阵:就是,这是强者的乐趣

海无量:?????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怎么一脸状况之外啊,太丢冠军队的脸了

迎风布阵:就是啊,你这状态不对啊

冷暗雷:嗯?方锐怎么了

海无量:我只是被主席的思想洗礼了净化了而已

百花缭乱:我信了你的邪

迎风布阵:我信了你的邪

沐雨橙风:我信了你的邪

风城烟雨:我信了你的邪

君莫笑:看来点心你已经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原来是有多么地污秽不堪了?

海无量:去去去你才污秽不堪,人家可是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好吧

王不留行:话说今天群里人好少啊

君莫笑:肯定都在睡大觉啊

夜雨声烦:_@石不转,脏新杰!你们霸图的只剩下张佳乐了吗,那岂不是要凉了?喔霍霍!

冷暗雷:黄少你这是无视我啊

君莫笑:老林,这是挑衅,干.他!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来单挑啊父子局敢不敢!

夜雨声烦:谁会怕你啊来就来啊看本剑圣不把你摁在地上摩擦等着叫爸爸吧

海无量:不管是谁叫谁爸爸,都有点……太刺激了啊!快快,墨迹什么,开打啊!

石不转:黄少有事?

君莫笑:哎哎心脏杰你们霸图都干什么呢都在潜水

石不转:在跟队长商量下一赛季的新战术

君莫笑:喔嚯,新战术!

百花缭乱:对对对比如在比赛前在你们耳边念一遍科学发展观

海无量:你们霸图怕不是失了智

石不转:以上为张佳乐个人发言,跟霸图没有关系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真是有点担心张佳乐被韩文清打扁呢

海无量:可你这语气分明就是在幸灾乐祸啊

迎风布阵:有吗,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海无量:我靠你别盗我台词

君莫笑:哎哎哎,你们吵吵啥,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兴欣将要勉为其难包揽所有冠军了朋友们

百花缭乱:吁……

夜雨声烦:吁……

逢山鬼泣:吁……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