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all】甜甜的段子一(叶翔,叶乐,叶黄)

1.叶翔
国家队第一场小组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二翔特别紧张,但是他是二翔,他不说。
叶修偷偷塞给他一个洗好的水蜜桃,二翔白他一眼:“干嘛啊”
叶修眨眨眼,笑得狡诈却招人喜欢:“贿赂国家队第一战法啊~”
二翔脸红红的,低头啃桃子,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滋味从舌尖一直蔓延到心尖儿上。
上场前,二翔望了望四下无人,飞快地在叶修嘴角啄了一下,还带着丝水蜜桃的甜味。
他脸上有可疑的红,眼睛里流转着炫目的光彩,战意浓烈,却不似无知少年时的莽撞,他对叶修说:“看着我,我会赢得,用我心里的第一战法”
叶修看着二翔迈向世界舞台的背影,心里翻腾着纷繁的情绪,期待,欣慰,以及自豪。
看,这是他的二翔。

2.叶黄
黄少天擂台赛完成了一挑二之后,从操作室跑出来一路蹦跳着欢呼着来到叶修面前,活脱脱一直人来疯的大猫。
“叶修叶修你看我赢得多漂亮,你看到我放的那个大招了吗时机是不是超级好打得那谁绝对懵逼啊,叶修叶修你看到了吗,我在……”
叶修眼中盛满了笑意,他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了黄少天一个紧紧的拥抱,他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嗯,我都看到了,我的好少天,回去奖励你”
他的声音轻的只有黄少天能听见,是别人都未曾听过的宠溺语气,仿佛一根羽毛,撩拨起黄少天心上的点点瘙痒。
黄少天耳根有些红,还好灯光偏暖色调看不大出来,他小声地说:“奖励啊,今晚就要哦”

3.叶乐
张佳乐拿到世界冠军戒指的时候手指都是颤抖的,几乎要把小小的戒指抖到地上去。
叶修走到他面前,在舞台多重的灯光下握住他的手,他看到张佳乐眼里聚起的泪水,那眼里朦胧的疲惫之后的狂喜与不敢置信,叶修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叶修拿起那枚精致的戒指,执起他的右手,郑重地将戒指套上他的指头,无视场馆内沸腾的一切
,他低头亲吻戒指凉凉的表面。
张佳乐听见叶修 用他不正经的语气说:“我们乐哥真厉害,一拿就是世界冠军”
后来尽管张佳乐极力否认,叶修也总是乐此不疲地说张佳乐那天哭的像个傻逼似的,每次都把人惹急了才抱着人家使劲儿哄。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