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乐叶】这一次,不会放过你(二)

校园重生叶
我就是突然脑子有个坑
非正剧,恋爱向
————————————————————

叶修打开电脑,熟练地登录QQ,准确地下拉列表拽出张佳乐的聊天框,想了想,便发了条信息过去,

“出来玩啊,乐乐?”

没多久对面就回复了消息,

“滚!叶鸡|巴修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乐乐,叫乐哥!”

满满的属于张佳乐的狂躁风格,隔着屏幕叶修都能想象他气得张牙舞爪的模样。

叶修皱着眉用手撑着脑袋,啊,真的好久没有见到那样快意的张佳乐了呢,好想他,好想见他啊。

“哇乐乐虽说这天是真的热,你怎么跟吃了炸药一样~”

荡漾的尾调一如此时叶修上扬的嘴角一样,上辈子跟张佳乐分手之后,几乎就再也没有像这样好好聊过天。

“要你管!”

叶修完全抑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一句话,出不出来”

“这大热天的干嘛去啊?”

“恩...来我家吧,我妈很乐意你来蹭饭的”

“切,看在你妈做的饭那么好吃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

“恩恩,小的在这恭候乐爷”

“皮得你,等着”

叶修跑出卧室冲楼下忙碌的叶母大喊:“妈!张佳乐要来蹭饭哦”

叶母从厨房探出头也冲他喊:“知道啦!给你们做糖醋排骨!”

“嘿太好了妈你真好!”

叶修也没管叶母又叨叨了他啥,笑嘻嘻地跑进卫生间对着镜子左瞧右瞧,额前细碎的刘海有些长了,白净的下巴也没有硬邦邦的胡茬。

啧啧,哥年轻的时候真是有做小白脸的资本啊,以前怎么没发现呢,明明能靠脸吃饭,偏偏要用才华~

反正也闲着,天热得身上黏黏的,叶修顺便就冲了个澡,刚收拾好就听见了门铃的响声。

他跑出去探头往下看,正看到一身休闲装的张佳乐在跟叶母有说有笑的,眉眼生动鲜活。

看到张佳乐的那一瞬间,他心里泛起没有预料到的酸涩与欣喜,他压下复杂的情绪,大喊:“乐乐!你是不是吃胖了呀!”

张佳乐抬起头跟他对视,像一只炸毛的猫:“我可去你的吧!你乐哥我哪里胖了!”

跟叶母打了招呼后,张佳乐跑上二楼钻进叶修的房间:“啊,空调!舒服!”

张佳乐抽了纸巾擦了擦脑门上的汗,回头看向把门关上后站在那一动不动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叶修:“喂,想什么呢?我可跟你说啊,这么热得天,哥能被你叫出来可是给足了你面子的啊”

叶修眨了眨眼,丢了瓶刚拿出来的冰镇可乐过去:“得得得,乐爷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来降降火~”

张佳乐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仰头咕噜咕噜地灌了几口可乐,有没有擦干净的汗珠顺着仰起的脖子滑过喉结落入被白色棉质T恤遮住的地方。

电脑桌是靠着床头的,叶修便抱着丑萌丑萌的猫型抱枕半靠在床头看他。

张佳乐熟门熟路地在叶修电脑上打开小游戏,叶修就靠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聊天。

“乐乐?”

“叫乐哥!”

“乐乐啊~”

“干嘛?”张佳乐没好气地翻个白眼。

“咱们高中会在一起上吧?”叶修现在纯属在没话找话,他们当然会在一个高中,他都活过一次了。

“应该会吧,怎么了?”

“要是我们高中不同班了,就不能天天看到你了啊”叶修故意用很夸张的语气说着。

“那有什么,乐哥是不会遗弃你的小叶子”张佳乐说这话的时候,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有转瞬即逝的担忧,被细心的叶修发现了。

原来,上辈子,是他一直没有发现啊,张佳乐大概,喜欢他有一段时间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