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乐叶】这一次,不会放过你(三)

张佳乐玩腻了电脑,转过头随意地一瞥,却撞进了一片深邃的海洋,叶修就那样专注地盯着他看,眼里好似平静无波却又好像暗潮涌动,张佳乐心下猛地一跳,强压下心底的蠢蠢欲动,翻了他一个白眼:“看什么啊,没见过帅哥啊?”

本以为叶修会像平时一样不着调地怼回来,没想到叶修竟把脸凑过来,近到快要碰在一起,叶修微微弯着嘴角,眼角溢出的笑意快要将他淹没:“没见过,让我好好看看”

张佳乐脸一下子变红了,他恼羞成怒地一脚踢开叶修,将脑袋硬生生地转开不去看他,嘴里气愤地嘀咕着:“我靠叶修你什么毛病啊”

叶修顺势倒在了自己床上,张佳乐的反应着实是可爱,他笑得直拍床,惹得张佳乐又一个眼刀杀了过来。

晚饭的时候,叶修给张佳乐夹了好几块排骨,张佳乐莫名其妙地看他:“你今天干嘛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有所企图?”

叶修一副很委屈地样子撇撇嘴:“张佳乐我在你心里竟然是这种形象嘛?好伤心哦”

叶母用筷子敲了他头一下:“你自己什么德性你自己不知道啊?欺负人家乐乐多少次了你还委屈?”

叶修可怜兮兮地捂着脑袋看向张佳乐,张佳乐捂着嘴偷笑的样子直直地戳中了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暑假过得很快,让人昏昏欲睡的夏日热气总算是消散了一些。

开学前几天,叶修决定他要行动了。

他等不到开学以后了,再不把张佳乐追到手他心里痒的就像几万只蚂蚁在爬一样难受。

这天晚上他约了张佳乐在他们以前一直玩的秘密基地,可以看到海的好地方。

叶修正对着大海蹲在一块大石头上,白色的衬衫被海风吹着微微鼓起,柔软的黑色发丝晃晃悠悠地飘动着,叶修的右手伸直着搁在膝盖上,修长的指间握着一根正在燃烧的烟花棒,温暖的火光映照着他的脸上,温润的笑意格外吸引人。

张佳乐来的时候,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他近乎痴迷地看了几秒,然后作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在叶修身边以同样的姿势蹲下。

“大晚上来玩火啊?”张佳乐看着那根燃烧到一半的烟花棒说道。

叶修闻言,嘴角的笑意更深,他看向张佳乐,声音轻柔却无比清晰,他说:“张佳乐”

张佳乐下意识地应了一声,疑惑地与他对视,他看到叶修的眼里似有星辰,深邃而绚丽,而他,在那片星海的正中央。他心里隐隐有个不可思议的猜测:“嗯?”

上辈子,叶修和张佳乐都欠对方一个正式的告白,即使他们当时都觉得无所谓,但这一次,不行。

叶修把那根烟花棒塞进张佳乐的手里,然后用自己的手包住他的手,他看着他的眼睛,眉眼仿佛都蕴着笑:“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张佳乐好像被从天而降的彗星砸中了脑袋,晕晕乎乎的,巨大的惊喜以及甜蜜,在一瞬间充斥了他的整颗心。

暖光映照下,他脸上浮现的红色格外清晰,他显得有些慌乱,就好像无辜的小狗一样不知还将视线安放在何处。

叶修伸手抚上他的脸,再一次告白:“张佳乐,我们在一起吧”

张佳乐垂下眼,不去看他,脸上那只手掌心的温度越发明显,他抿了抿唇。

正当叶修因为他的沉默不知所谓的时候,他像是极力克服了什么一样,红着脸像只小兽一样狠狠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猛地扑了过去。

叶修猝不及防向后倒去,下意识搂住张佳乐防止他磕到地上。

“嘶”屁股着地的叶修疼得龇牙咧嘴。

张佳乐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一手搂着他脖子,一手被叶修握着拿着还未燃尽的烟花棒,整个人就压在他身上。

“哎哎张佳乐你这样很危险的诶”叶修仰面躺着看着夜空中鲜有的几颗星星。

“你这个白痴”张佳乐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乐乐?”叶修紧了紧抱着他的手臂。

“没想到你这么缺根筋的家伙居然会这么有心给我告白啊”

“那你的答案呢?”

张佳乐低低笑了,他撑起上半身,俯视叶修,眼里的欢快丝毫不隐藏,他再一次低头,在叶修惊讶的目光中,将唇贴在了他的上,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

张佳乐像一只骄傲的猫咪,昂着脑袋说着很轻的话:“好啊,我正好也喜欢你呢,叶鸡1巴修”

海风微醺,烟火醉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