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职业选手要学文化?(最终成绩篇)

考试周结束之后第三天,成绩出来了

没错!

让所有考生心悸的,成绩,出来啦!

有人欢喜有人愁,所幸的是,几大知名战队都合格了

职业选手群同样热闹极了

风城烟雨:来来来,大家把成绩统统报上来啊

海无量:干嘛啊,为什么要报上来啊

风城烟雨:哎哟方锐你是不是没及格啊不敢报成绩?

海无量: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不及格

沐雨橙风:那就没什么问题啦,来比一比看一看了啊

风城烟雨:没错,来来有怨的抱怨,有仇的报仇了啊,该嘲笑的千万别吝啬啊

君莫笑:我怎么觉得楚队今天格外兴奋

百花缭乱:大概是剧太甜了吧

风城烟雨:喔嚯张佳乐你真的是难得说到点子上了啊

君莫笑:那还等什么,张佳乐你都多少分啊,啊对了你英语只有59.5这就不用说了

百花缭乱:靠你滚远点,我干嘛要告诉你

海无量:哈哈哈叶修你这可是在人伤口上撒盐啊,要我说啊,干得好!

迎风布阵:哎我说方锐你怎么这么能呢,你忘了你毛概只考了49分的事实了吗

海无量:我靠还是不是好队友了老魏你卖友求荣你真是不要脸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方锐你还笑我,至少我有59.5,你一个49的,思想觉悟这么低,真给咱们党丢人

海无量:是吗,我倒是觉得,同样是不及格,你59.5比我的49惨多了呢,心疼你那不甘的灵魂

君莫笑:人家乐哥早就习惯了,用你心疼啊?

海无量:喔嚯,有道理啊

百花缭乱:叶!修!怎么哪儿都有你啊!我就不信了,就你这思想觉悟毛概能考多少分?

君莫笑:乐哥你还真别不信,说出来吓死你

百花缭乱:你就吹吧,我可考了89分呢,你能比我还高?

君莫笑:我0分

百花缭乱:你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就算是方锐也有49啊!

君莫笑:我交了白卷啊,因为据我的计算,不管我考多少分,我们兴欣都没可能不合格,就干脆不做了

海无量 :呵,就知道依赖我们家小罗辑

迎风布阵:就是就是,考前跟小罗辑说一定要考个满分回来结果自己交白卷,真是没下限

君莫笑:这叫合理利用资源,你看你们复习的时候我还抢了好几个BOSS回来呢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混蛋竟然又抢了我们蓝溪阁3个Boss你要不要脸啊快来pkpkpkpkpk

君莫笑:哎哟少天大大我又不是只抢你们家的,我很公平的,绝对雨露均沾

百花缭乱:我靠雨露均沾你个头啊你当你观音菩萨啊

君莫笑:好像也没什么问题,怕你们被Boss打死了替你们收了这群妖怪

迎风布阵:我的天叶修你越来越损了,我甘拜下风

海无量:向大佬低头

风城烟雨:向大佬低头

沐雨橙风:向大佬低头

索克萨尔:向大佬低头

王不留行:喻队在奇怪的地方出现了

索克萨尔:王队这话说的,并没什么奇怪的吧

夜雨声烦:哼王杰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家刘小别进了联盟前10你不就是想来炫耀一下吗

王不留行:我本来没想的,不过,现在觉得还不错,毕竟我们微草有两个在前10,而蓝雨只有1个

海无量:感觉王杰希说这话透露着难以言喻的舒畅感

风城烟雨:哇微草有两个,蓝雨有1个,那还有7个呢

一枪穿云:2

无浪:嗯,我和队长都在前10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看看人家的正副队,黄少天你真给你们家队长丢人啊

夜雨声烦:.......

石不转:霸图有两个,我和林敬言

君莫笑:哟嚯,老韩不在啊

大漠孤烟:我不在乎,能打比赛就行了

逢山鬼泣:虚空一个也没有,😢

风城烟雨:别说了烟雨也是😢

百花缭乱:还剩下3个,莫非......?

逢山鬼泣:不会吧?这么厉害?

风城烟雨:说不定诶

君莫笑:哎你们打什么哑谜啊,兴欣有3个在前10不是很正常的吗,罗辑小唐还有沐橙,大惊小怪什么

迎风布阵:你又不在里面得瑟啥

君莫笑:作为兴欣的灵魂,我高兴一下怎么了?

百花缭乱:切,叶修你还嘲笑我,自己都落榜了

君莫笑:乐哥你怕不是傻了,我要是毛概好好考了,兴欣就有4个在前10了

百花缭乱:👎你怎么不说你英语要是自己考你们兴欣就不合格了呢

君莫笑:张佳乐你这是嫉妒,哥就是有双胞胎弟弟,气死你

百花缭乱:谁理你,我训练去了

海无量:急什么反正下一届冠军肯定还是我们的

百花缭乱:呵

索克萨尔:呵

一枪穿云:呵

大漠孤烟:呵

风城烟雨:呵

逢山鬼泣:呵

海无量:[瑟瑟发抖.jpg]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