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黄】黄少天你这个渣男!

蓝雨剑与诅咒一直是国民最热cp,职业圈的选手们都被影响了,没事就打趣他们。

所以这一天,职业选手群爆炸了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黄少天黄少天快点出来!!!!!!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叫我干什么jjc嘛我很忙的下次下次

百花缭乱上传了一张照片
[黄少天和王杰希的亲密合照]

夜雨声烦:??????

海无量:!!!!!!!!!!!!

风城烟雨:我的天,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王杰希关系这么好的?

逢山鬼泣:!!!我感觉我受到了欺骗,说好的庙药不合呢?

风城烟雨:黄少这都整个人挂在王杰希身上了啊,啧啧,看王杰希搂着他腰的那只手,苏爆了!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瞎说!

一叶知秋:,@索克萨尔,你的剑被抢走啦,冠军是轮回的啦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啊?少天啊,你背着我暗通王杰希啊,该当何罪?

夜雨声烦:不是队长我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真的不是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怎么不是啦黄少天你看照片上你脸红的,都抱上了还没事呢?

夜雨声烦:不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啊,@王不留行,王杰希你快点出来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解释什么🤔

夜雨声烦:当然是证明我的清白啊!!蓝雨跟微草绝对势不两立的好吗?

王不留行:嗯?🤔 我觉得,不解释的话正好能从内部瓦解你们蓝雨的最强力量,不是正好吗?

索克萨尔:王队说笑了,不存在的

百花缭乱:我的天喻文州你头上都长微草了你还这么无动于衷?

风城烟雨:难道蓝雨剑与诅咒早就不合,而喻文州早就默认了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奸情?

夜雨声烦:我靠楚云秀你的脑洞也太大了吧跟你说了电视剧看多了不好啊!

索克萨尔:不是的,我和少天,真的只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我发四!

风城烟雨:那黄少跟王杰希呢?

索克萨尔:这我就不知道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就陷你可爱的队友于不义呢说好的一万年的队友情呢?

逢山鬼泣:真爱面前,友情退散

夜雨声烦:我靠李轩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敢说你没有把我当哑巴!

夜雨声烦:我不敢!怎么了你咬我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个渣男,你有了我你还想别的男人给你咬????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毛病,我跟你有毛线关系啊!

风城烟雨:王队公然开车,速度直飙120码,来来来,上高速了!

逢山鬼泣:我还是个孩子😳

百花缭乱:话说兴欣的今天怎么都这么安静,奇怪🤔

逢山鬼泣:对哦,都没人冒泡诶

索克萨尔:,@君莫笑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你怎么了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老叶你听我解释不是那样的他们瞎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总觉得叶修怪怪的

风城烟雨:难道是我想的那样?,@沐雨橙风,你们兴欣的人呢

沐雨橙风:没错秀秀就是你想的那样😄

海无量:我们在帮我们老队长磨刀子🔪

百花缭乱:吓?磨刀子干嘛?老叶又不会做饭

迎风布阵:当然是,磨刀霍霍向黄少天啦

风城烟雨:哦!~~~~~~~🤭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到底知道了啥快分享一下

夜雨声烦:王杰希这礼拜的野图boss让给你你快点解释!

王不留行:好吧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了。其实那次是聚会的时候黄少天喝醉了像摊泥一样,我把他扔回了蓝雨的酒店,当然是扔的。

夜雨声烦:怪不得我不记得……

君莫笑:😯这样啊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老叶你要相信我我这么单纯可爱善良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

君莫笑:王大眼,下个月中草堂的野图boss兴欣都要了🚬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黑人问号脸]谁给我解释一下?

逢山鬼泣:本直男表示真的看不懂

沐雨橙风上传了一张照片
[叶修和黄少天接吻的照片]

百花缭乱: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一枪穿云:卧槽😨

无浪:卧槽😨

……

夜雨声烦:捂脸🤦‍♂️🤦‍♂️🤦‍♂️🤦‍♂️

君莫笑:少天儿,晚上再收拾你🤕️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感觉黄少天这么渣?

海无量:不是感觉,本来就是啦

迎风布阵:就是就是,那个小兔崽子!渣男啊

夜雨声烦:!!!你们这是嫉妒!丑陋的嫉妒!!!

评论(2)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