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喻】一叶偏州(十六)

虽说是异地恋,但是喻文州一直觉得空间的距离不算什么,每天抽空和叶修发个消息,偶尔叶修也会拿苏沐橙的手机给他打个电话,给忙碌的日子抹上了一层蜜。那些所谓的疲惫,愁苦,忧虑,只要听见叶修懒洋洋地叫他一声文州,就仿佛全都见了鬼去了。

然而在第四赛季开幕之后,即使叶修掩饰得很好,但心思敏感如喻文州,还是从每天睡前那只言片语中发觉到叶修异常的疲惫与烦恼。他不知道怎么回事,问他也只是得到一个没事,别担心的回答,一天天的,越来越担心。

嘉世的状况似乎没有那么顺利,和前三季比起来,虽然一叶知秋依旧勇猛善战,但是喻文州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时间也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这一年,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配合越发默契,与整个队伍的融合度也越发提高,加上喻文州的心思细腻,谨慎认真,这个新上任的队长在蓝雨终于站稳了一点脚跟。

而,嘉世,一路跌跌撞撞,最终竟是与冠军失之交臂,纵使一叶知秋奋力想要力挽狂澜,依旧在烈火红岩之中缓缓倒了下去。

比赛结束后,整整三天,叶修都没有联系他,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一颗心揪着难受。

直到这天喻文州晚上在楼下买夜宵回来,有人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肩,他疑惑地转过身,还未看清来人的脸,便落入了阔别已久的怀抱,熟悉的淡淡的烟草味包裹着他,起初戒备的身体也慢慢地放松下来。

他把脸埋在他怀里,浓浓的想念一下子喷涌而出,鼻尖酸涩,眼眶也泛了红。

叶修放开他,一看他这幅委屈的模样,笑着捏他的脸,一副哄小孩的语气:“怎么了呀我的小文州,男朋友来看你不高兴吗?”

喻文州毫无杀伤力地瞪他:“你这几天为什么不联系我?”

叶修恍然,他牵着他的手这里捏一捏,那里揉一揉:“啊呀,我比赛完回去倒头就睡,一下睡了两天,最后还是饿醒的,然后太想你了就直接飞过来找你了呀”

喻文州一听叶修一下睡了两天,就心疼开了,这人是得多累啊,他像只兔子似的直勾勾地盯着叶修,明亮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担心:“阿修……”

叶修一看他这样就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抬起手一拍他后脑勺:“瞎担心什么,胜败乃兵家常事嘛~”

喻文州抿了抿唇,没再说什么。

他将叶修带回了自己宿舍,黄少天正在打游戏,回头一看到叶修,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队长队长这不是叶秋吗你不是出去买夜宵吗哪里捡来的叶秋啊”

叶修丝毫不客气地在喻文州床上坐下,顺便给黄少天翻一个白眼:“你怎么说得你队长像是出去捡垃圾的一样?”

黄少天兴奋地像只磕了药的柯基,拉着叶修问这问那的。

喻文州看着叶修眼底还未褪去的青色,无奈地拉开黄少天:“少天,你消停点,前辈赶过来很累的”

黄少天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就像收到了来自队长的暗号一样,特别做作地跑出去,关上门前还特意探头进来说了句:“我懂得我懂得我去隔壁蹭床睡,你们慢慢聊哈”

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猥琐与邪恶。

喻文州对这个活宝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无奈地轻叹一口气。

“哎呀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呀”叶修啃着喻文州买回来的肉串,装模作样地感叹着。

喻文州被他抱在怀里,接受着你一口我一口的喂食,甚是惬意:“你干嘛说得好像自己很老的样子”

叶修在他脸上啵了一下,留下一个油汪汪的嘴印子。

喻文州也不嫌,转头就把脸在叶修的T恤上蹭掉了脸上的油。

叶修一脸窃喜:“文州这下我的衣服要交给你洗干净洛”

喻文州眨了眨眼:“是你先把油蹭我身上的好吧”

叶修嘿嘿一笑,突然一个公主抱将人抱起,走向浴室:“所以,我就负责洗干净你洛”

喻文州霎时红了脸,天呐,他男朋友怎么这么会撩。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