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到底是谁的皮卡修?

世纪难题,谁才是这只皮卡修的主人?

某届全明星结束后,职业选手们聚在一起唱k,不只是由谁开启的,一个神奇的话题,那只闪闪发光的皮卡修到底是谁的?

黄少天猛灌一大口肥宅快乐水:“那还用问,当然是我了,我可是那只臭皮卡修当之无愧的小智主人!哈哈哈哈!”

方锐:“你可拉倒吧你要是小智,什么宠物小精灵能活下来”

黄少天不解:“我不懂我不知道为什么活不下来?”

方锐斜睨了他一眼:“看来黄少智大大对自己吵吵的本领了解得还不够深切啊”

黄少天:“……我靠你就是羡慕嫉妒恨!皮卡修离开嘉世第一个告诉我他在哪里还让我帮他打boss共度良宵呢!”

王杰希拆开一包薯片:“显然他只是想找个打手,你就是那个便宜小子罢了,共度良宵什么的不存在的,你不是说他只给你吃榨菜吗”

苏沐橙笑吟吟地磕着瓜子:“就是就是,我那时候去他还亲自给我泡泡面呢,你就一便宜打手……”

喻文州摸摸少天的狗头:“少天别难过,有我在,皮卡修不会对你放电的。”

黄少天:“……”

王杰希试图装作惊恐的样子然而实实在在让人惊恐:“什么!?喻队啊,你难道忘记皮卡修满世界嘲讽你是手残的事实了吗?喻队年纪轻轻记性可不太好啊”

喻文州依旧笑眯眯的样子,手中却一把丢走了黄毛狗头:“全世界嘲讽我是手残都没关系,皮卡修可夸过我说还好我没有手速呢~倒是王队,你莫不是有点老年那什么呆,你忘了你那王大眼儿的外号是怎么来的了吗?”

王杰希试图睁大他的双眼,然而未见成效:“这话就不对了,你看看这几个豪门队长,可不是只有我有皮卡修起的外号,你们这是羡慕嫉妒恨”

韩文清突然插了一句:“皮卡修是我的,我已经认识他十年了,你们靠边儿站吧”

没想到默默喝果汁的江波涛说话了:“爱情可不分先来后到啊韩队”

黄少天捡回了自己的狗头:“哈哈哈小江说的对啊,你看你,韩队你都十年了还没把皮卡修拐上床,说明你没戏了知道吗,我黄少天才是主场”

韩文清一脸严肃地蔑视他:“某人你剩下的半管血应该已经被另一棵树砸没了,死人请闭嘴不要说话”

靠“靠靠靠靠,韩文清jjcjjcjjcjjc我不把你打爆我就跟皮卡修一个姓!”

方锐见缝插针:“你早该改名为皮少天了,我们走,皮皮天!”

黄少天,卒。

方锐:“皮卡修专门把我挖墙脚挖了去呢,可见对我多重视,再说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有你们什么事儿啊”

楚云秀吐他一脸瓜子壳:“皮卡修不吃窝边的废物点心,你可就死了这条心吧”

方锐一秒萎。

张佳乐刚想开口,就被怨气很深的少天同学嘲讽了:“干什么干什么你拿冠军了吗你就说话,四亚”

张佳乐怒火攻心,跟他打成一团去了。

众人还想继续讨论,主人公皮卡修同志姗姗来迟:“哟,都在呢,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众人不语

皮卡修也不在意,径直走过去揉揉小周的脑袋,把那根呆毛揉得奇奇怪怪的。

众人卒,好你个周泽楷,闷声发大财啊,帅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