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黄】假如黄少天是一只仓鼠精(二)

黄少天缩在墙角,瞪着两只圆溜溜的黑眼睛警惕着看着一副大爷模样的黑猫。

黑猫舔完了爪子,瞥了他一眼,又超他迈了一步。

黄少天寒毛炸起,撒腿就跑,四只小短腿拨登拨登地跑得很带感。

身后突然传来的巨大阻力让黄少天一下子趴在了地上,回头一看,天杀的这只破猫用爪子摁住了他的小尾巴。啊啊啊,跑不掉了,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被黑猫当毛线球一样滚来滚去,用爪子碾来碾去,舔来舔去。黄少天觉得他块疯了,猫大爷啊,别玩了啊,你要不吃了我也行啊!然而,他不懂猫语。

黑猫好像玩腻了,又踢了他一脚给他踢到椅子底下,就自顾自地跳上窗台不知道钻到哪里去了。

黄少天抖了抖一身仓鼠毛,心里问候叶修十八代祖宗,感叹劫后余生啊。

他溜达到门边的时候,“咔嗒”,门被打开了,黄少天惊恐地和回家的叶修对上了眼神。

他刚想跑,就被叶修一把拎起了尾巴,黄少天用尽浑身解数在扑腾挣扎,然而结果除了他尾巴好疼以外什么都没有发生。

然后他就一愣一愣地透过白色的铁栏杆注视着外面的叶修,我的天我怎么就被扔进了仓鼠笼子!叶修你刚刚就是去买仓鼠笼子?我竟然早就被发现了吗?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还在进行鼠生的自我怀疑,就被伸进来的一只手抓住给放上了仓鼠跑步机。

叶修撑着下巴看着笼子里圆圆的小仓鼠,眼里是恶劣的光:“你看看你,这么圆,叽叽喳喳地精力旺盛,还不快跑步减肥?”

“吱吱吱!”黄少天瞪着眼睛看他,我才不跑呢!我可不是普通的仓鼠!

叶修眯了眯眼:“嗯?不跑?那就把你喂我们家小叶叶好了”

小叶叶!?卧槽不会是那只破猫吧!啊上帝啊我不想再看见那只破猫了夭寿啦!

不就是跑步吗,我跑还不行吗?

黄少天忍辱负重地开始迈着小短腿在原盘里跑了起来。

呼哧呼哧……

呼哧呼哧……还不喊停?

呼哧呼哧……卧槽好累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

呼哧呼哧……呜呜呜叶修欺负人,人家不喜欢他了!

在黄少天差点昏过去的时候,叶修终于看够了大发慈悲吧它捞了出来,还好心地给他喂了吃的和水。

呼呼,黄少天翻着白白的肚皮躺在叶修温暖的手心里,想,算了本鼠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

晚上,黄少天窝在笼子里,静静地听着叶修的呼吸声逐渐放缓,估摸着叶修已经睡着了,黄少天小心翼翼地从笼子里翻了出来,变成人的模样,不过仓鼠只有一身皮毛,变成人自然便是裸奔状态。没关系,又没人看到。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来到叶修床边,不出意外看到了叶修安稳的睡脸。这家伙安静的样子,真是好看,真不懂他怎么一开口就让人想打他。

黄少天慢慢凑近他,心脏扑腾扑腾地跳,眼看就要亲上了,谁料叶修突然睁开了眼睛,看到他一点惊讶的表情都没有。

下一秒,黄少天就被抓住胳膊用力一扯滚进了叶修的怀里。

黄少天已经完全懵逼了,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叶修俊俏的脸就在眼前,他听见他低低的声音:“少天大大怎么不装仓鼠了呀,大半夜的光着身子就迫不及待给哥投怀送抱啊”

黄少天都没来得及去反驳叶修的调戏,他震惊地抬起头,脸蛋粉粉的煞是好看:“你怎么知道?”

叶修心想这小家伙也是够笨的,他抱着黄少天的手慢慢地抚摸着他后腰光滑细腻的肌肤,低头含住他小小的耳垂轻轻地啃咬,听着黄少天不自觉从嘴里溢出来的轻微的低吟,他说:“下午小叶叶玩的很开心哟~小鼠球~”

黄少天仿佛被五雷轰顶一样,靠那只破猫竟然是叶修变的!!!!那他可不是糗大发了吗!

黄少天推了叶修的胸膛一把,大眼睛里写满了委屈:“你!你!你故意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叶修勾起唇角,恶劣地笑着,用力一揽,准确无误地吻住了那双水润的唇瓣。

你说呢?

我的好少天儿~

我可是,

看上你很久了哦~

END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