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黄】黄少天居然怕鬼?

日常搞事情

——————————————————

流云:天呐天呐我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海无量:哦?小朋友难道发现蓝雨全是弯的?

流云:才不是啊!你们知道吗,黄少竟然怕鬼诶!

夜雨声烦:卢瀚文!你小子快闭嘴闭嘴🤐️你都吃了我的雪糕了你快点给我闭嘴

逢山鬼泣:好奇,莫非黄少天不敢一个人在夜里上厕所?

流云:何止啊!黄少那雪糕明明是队长买给我的我只是抢回来而已啊!

君莫笑:诶?小卢同志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大一个秘密的?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不要一副兴致盎然的样子好吗你们都欺负我我不开心了哄不好那种!

君莫笑:没有欺负你呀,小卢继续呀

夜雨声烦:……(失去说话的欲望)

流云:就是前两天晚上,我们一群人看完恐怖片以后,黄少脸都绿了,然后晚上非要跟我一起睡,还死死抱着我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海无量:然后他抱着你说了一宿的话?

流云:卧槽方前辈真是机智,他去上厕所都扯着我差点就让我帮他扶着小鸟了那手抖的

迎风布阵:啧啧黄少天这崽子真不中用

海无量:啧啧你们蓝雨真的是给力给气的

索克萨尔:没有,我们不这样

海无量:哈哈哈哈实力卖队友,黄少天这是承包了一整个和尚庙的给气啊

夜雨声烦:[人间不值得.jpg]

沐雨橙风:😊黄少天啊,自求多福吧

风城烟雨:😊蜜汁微笑

流云:????怎么了吗

海无量:😊你还小你不懂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害怕到浑身颤抖.jpg]

君莫笑:少天儿啊~

夜雨声烦:嗯,嗯?😨

君莫笑:你这么怕鬼啊?

夜雨声烦:额没有没有就一点点啦只是一点点

君莫笑:哦~就一点点啊~都要让人给你扶小鸟了啊?

夜雨声烦:不是我没有你别听小卢瞎说我才没有呢!谁会让别人扶小鸟啊那不是有病嘛!

君莫笑:,哦~抱了一夜啊?~

夜雨声烦:嗯……就……没干别的真的老叶你信我我对小孩子没有非分之想的真的

君莫笑:哦~你还想过干点别的啊?

夜雨声烦:没没有!我这么纯洁可爱怎么可能呢!

海无量:年度大戏啊

百花缭乱:天呐这明晃晃的奸情

再睡一夏:世风日下

百花缭乱:人心不古啊

沐雨橙风:叶修刚刚下载了1个T的恐怖电影

海无量:是的是的我看到了,涉猎范畴遍布全球啊

流云: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感觉很对不起黄少呢

百花缭乱:天呐你们又祸害了一朵根正苗红的小红花啊

迎风布阵:小卢不用感觉到惭愧,他祸害了你们的耳朵这么久,这算啥,该!

逢山鬼泣:叶神到醋劲真大啊

鬼刻:那是,十里飘香啊

王不留行:醋香不怕巷子深

君莫笑:少天啊我订了今晚的机票😤

夜雨声烦:……你,你,你要干嘛?

沐雨橙风:你啊😊

风城烟雨:你啊😄

海无量:你啊😂

迎风布阵:你啊😆

君莫笑:少天儿,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比鬼还恐怖的力量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