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乐叶】这一次,不会放过你(五)

学生之间最为流行的便是传小纸条了,上课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扔一个小纸团给某个谁,微妙的刺激感。有什么说不出口说不清楚的事情,一张小纸条便能解决问题。秀气内敛的女生会用精致的便条纸写上整齐秀丽的字,大大咧咧的男生会随意摸出一本本子撕下一片边角毛糙的纸片写上歪歪扭扭的“草书”,不管是什么样的纸条什么样的内容,青春的气息都满满的快要溢出来。

叶修记得上辈子他和张佳乐对这个游戏情有独钟,却也忘记了是谁先开始的。分在两个班,下课时间短,加上某些天杀的老师爱拖堂,他们都碰不到什么面,只好传个纸条调一下情啦~

“哎哟这个秃老头怎么还不下课,还要不要脸了啊”方锐生无可恋地趴在桌子上嘀咕

叶修撑着下巴斜倚着墙壁,神游天外根本无暇理会尚在人间的方小锐同学。

夏末残留的预热和讲台上传来的声音依旧让人昏昏欲睡,发呆的叶修突然感觉自己的背让人拍了一下。

叶修一愣,侧过身抓住了第二次从后门伸进来作乱的手,腿轻轻一蹬,将椅子往后平移一小段,把头探出去一瞧,张佳乐笑得贼兮兮的蹲在后门口,罪魁祸首的那只手还被叶修抓在手里。

叶修微微挑眉,轻声道:“张佳乐你在孵小鸡吗”

张佳乐原地啐了他一口,大人不记小人过地塞给他一张折起来的纸条:“我看你上课发呆,怕是得了不治之症,有病得治哦”说着便抽回了手烟儿似的跑开了。

叶修重新倚靠着墙,垂眼打开手里的小纸片,独属于张佳乐歪歪扭扭的字体映入眼帘:

笨蛋叶修,周末出去玩吧?

叶修无奈地笑,什么嘛,这种事明显是说话比较方便吧,他都有空跑过来递纸条。

方锐圆圆的黑黑的小眼睛盯着他:“哟哪个小女生给你告白了吗这么高兴?”

叶修瞥了他一眼:“羡慕啊?”

语气之得瑟让方锐当场没有忍住直接比了个中指,然后不幸被正在滔滔不绝的老师看到了,

“那边那个!方锐!你干什么还没有下课吗!”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