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all叶】职业选手要学文化?(考核篇二)

近代史考核前夜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的天啊,复习题库这么,这么厚一沓,比方锐的脸皮还要厚啊

海无量:哎我说张佳乐你吐槽就吐槽别顺手又怼我一下啊

迎风布阵:你好怼呗

海无量:我怼起来让人有快感?

迎风布阵:没错

海无量:跟叶修比呢?

迎风布阵:你差远了

海无量:😠[摔!]那为什么怼我!

百花缭乱:你干什么一惊一乍的啊,你不早该习惯了吗

海无量:有道理

百花缭乱:你果然已经被近代史玩坏了吧

海无量:你才被玩坏了,被我的脸皮玩坏的乐哥啊

百花缭乱:???

君莫笑:最近怎么总是感觉有人在召唤我呢

迎风布阵:你以为你是通灵蛤蟆吗还召唤?

海无量:为什么不是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

君莫笑:就是,神龙是我,你是蛤蟆

百花缭乱:真不要脸,你明明只是被魔卡小樱锤来锤去的库洛牌

君莫笑:呵,丑陋的嫉妒啊

夜雨声烦:哇哇哇这么热闹的吗果然你们都看不进去对吧那么厚的复习题看得我大脑缺氧啊

海无量:你确定不是说话说得大脑缺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本剑圣怎么会说话说到缺氧你也太小看我了倒是你啊有没有背书背成白痴啊奥不对我忘了你本来就没有聪明到哪里去呢

索克萨尔:少天,背不出来加训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不玩手机了我马上去背马上去背饶了我吧

海无量:黄少好像妻管严啊

索克萨尔:并没有,我不是妻

百花缭乱:哦~所以喻队没有否认黄少天妻管严,只是否认自己不是黄少天的妻?

索克萨尔:是的😄

君莫笑:难得看你逻辑没有被狗吃掉啊乐乐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针对我!

君莫笑:怎么滴?

百花缭乱:打爆你!竞技场!

君莫笑:怕你不成,乐乐输了别哭着喊哥哦

百花缭乱:我靠怎么可能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韩队说你要是不及格就给你训练量翻倍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

君莫笑:实力围观张佳乐秒怂现场🚬

沐雨橙风:实力围观张佳乐秒怂现场☕️

风城烟雨:实力围观张佳乐秒怂现场🍿️

一枪穿云:实力围观张佳乐秒怂现场📖

海无量:实力围观张佳乐秒怂现场🍰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听说昨天考的英语成绩出来了,你们怎么样都

君莫笑:(゚o゚;; 我去看看

沐雨橙风:楼上颜艺卖萌,可恶!我也去看看

海无量:哇塞,我及格了!老叶快夸我!

迎风布阵:你不就64分吗,骄傲个屁,老夫66分这么吉利的数字都没逼逼呢

君莫笑:及格就好啦,乐乐你几分啊

百花缭乱:……

君莫笑:莫非……?

海无量:难道……?

迎风布阵:不会是……?

一叶之秋:我的天你们在说相声吗

风城烟雨:二翔说得很形象啊,所以说张佳乐到底多少分?

百花缭乱:我不想说话

君莫笑:脏心杰!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59.5分

君莫笑:😂不愧是被神选中的孩子

海无量:😂心疼张佳乐一秒

王不留行:😂6666666一般人做不到啊

君莫笑:哎大眼儿怎么才出来,你多少分啊

王不留行:79分

逢山鬼泣:!!!大佬啊

海无量:感受到了大佬的存在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你们的小卢怎么样

索克萨尔:还行

君莫笑:还谦虚上了

索克萨尔:不高,也就84分

逢山鬼泣:我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被优等生碾压分恐惧之中

索克萨尔:微草的刘小别呢?

王不留行:不高,只有85而已

海无量:哈哈哈哈庙药之争药风头正旺啊

索克萨尔:@流云 小卢,加训

流云:????!?!?队长!!!!😭

飞刀剑:ε-(´∀`; )😎

风城烟雨:唉,别人家的孩子啊

君莫笑:这有什么,咱们家罗辑可是有98分呢

逢山鬼泣:人家是正牌大学生!能比吗?

君莫笑:丑陋的嫉妒啊

海无量:人性的泯灭啊

迎风布阵:道德的沦丧啊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对了,脏心杰复习的要死要活的,考的怎么样啊

石不转:81

王不留行:厉害厉害总算没有辜负曾经掉进马桶的自己

海无量:哈哈哈哈王队要不要这么损新杰大大会难过的

王不留行:( ̀⌄ ́)实话啊

君莫笑:看这副得意的嘴脸

王不留行:喜欢吗

君莫笑:还行吧

王不留行:那就没问题了

一叶之秋:啧你们真是够了啊gay里gay气的

唐三打:没想到你知道gay是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我靠你什么意思

唐三打:字面意思

一枪穿云:孙很gay

一叶之秋:????队长你!啊啊啊队长你不要乱说啊

一枪穿云:我是说,你很开心

一叶之秋:????

无浪:哈哈哈哈小周你变坏了,别欺负孙翔了他还是个孩子

一枪穿云:V(^_^)V

王不留行:话说,叶修你几分啊,别不是不及格吧

君莫笑:开玩笑,怎么可能,哥什么时候不是第一过

百花缭乱:你就吹吧

沐雨橙风:是真的哦,叶修哥可是100分呢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老叶你是不是作弊!!!!!

君莫笑:没有啊~是叶秋去考的哟~

众人:该死的双胞胎

评论(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