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乐叶】这一次,不会放过你(四)

开学那天很闷热,即使夏天已经到了尾声,但那点余热依然让人觉得浑身都粘粘的很不舒服。

叶修踏进2班教室扫了一眼,心里啧了一声,竟然没一个以前同班的,认识的也只有方锐一个,真是的,乐乐在5班,他好想跟他的乐乐待一块儿啊。

“哟哟哟!这不是老叶嘛!快来这边坐我旁边!”方锐一看到他便大声招呼他,最后一排靠窗的座位。

叶修懒洋洋地踱步过去,再懒洋洋地瘫在椅子上,活像一滩泥水。

方锐撑着脑袋看他:“我说老叶你看到我就一点儿也不激动吗?”

叶修睨了他一眼:“你是我老婆还是我情人?看到你我的鸡为什么要动?”

方锐被这直白的黄段子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怎么今天打开方式不正确吗,叶修以前没有这么开放吧?

叶修也不理一边惊呆的方锐,转过头盯着窗外一丝白云都没有的蓝天发呆。

教室里逐渐被坐满,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睛,微笑着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林敬言,教你们数学。”

林敬言长得很清秀,声音也听着很舒服,班里不少女生眼里都忍不住低声尖叫,眼里像放了光。

方锐不岔地低声吐槽:“切,戴眼镜的都是斯文败类,剥开来指不定就是一只禽兽”

叶修听了,眼珠子一转,举起手大声说:“老师!方锐说你是斯文败类!”

方锐震惊地转头看他,恨不得把叶修掐死以绝后患,他都已经感受到全班女生的杀气了。

林敬言听了,意外地没有指责他,只是眯了眯眼,笑意更深:“哦~方锐同学,你这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吗?”

方锐涨红了脸愤愤瞪了他一眼:“我没有!”

林敬言也不跟他计较,转头说起了班级里的一些事项。

“我们要选出一个班长,一个副班长,还有一些班干部,大家有没有自告奋勇或者推荐的人选?”

一时间班级里没有人说话,叶修心不在焉地发着呆,而方锐气不过叶修刚刚让他出糗,指着叶修大声说:“老师,我觉得叶修非常适合当班长!他以前一直都是班长呢!”

叶修回过神一挑眉,又见林敬言看着自己,他站起身,清了清嗓:“老师,如果方锐当副班长,我就当班长”

林敬言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讨价还价的,有些惊讶:“其他人呢,有毛遂自荐的吗?”

没有人说话。

林敬言只好无奈地说:“那好吧,临时班长和副班长就由叶修和方锐担任……”

方锐掐了一把叶修的手臂:“你干嘛拖我下水?”

叶修掐回去:“你先推我入的火坑”

第一节课一下课,叶修就蹬蹬蹬从后门跑了出去,他在5班后门观望了一下,找到了张佳乐的身影,刚想叫他,肩膀便被拍了一把。

“哎这不是叶修嘛,你来我们班干啥啊?”叶修回头一看,是他的死党孙哲平和黄少天。

“叶修你怎么知道我在5班啊我不记得我有告诉你啊你是不是来找我玩的?”黄少天精神还是那么好。

叶修耸了耸肩:“想什么呢,黄少天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在这里,我来找张佳乐的。”

孙哲平伸手勾住他肩膀,不爽地说:“喂喂喂,都是兄弟还区别对待啊”

叶修一脸茫然地回他:“啊?你谁?我跟你很熟吗?”

孙哲平明显噎了一下。

黄少天为孙哲平打抱不平:“老叶你也太无赖了太伤我们心了好吗亏我初中还借你抄数学你就这么对我们”

叶修继续一脸茫然地看着孙哲平:“诶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怎么感觉有只鸭子一直在叫?”

孙哲平噗地笑了出来。

黄少天气的上蹿下跳。

张佳乐注意到他们的动静,走了出来:“干嘛呢,叶修你又把黄少天怎么了?”

叶修无辜地摊了摊手:“不知道啊,他吃错药了吧”

张佳乐一脑袋黑线:“我信了你的邪,这里就属你嘴巴贼毒了好吗?”

孙哲平搭腔:“就是说,叶修你得改改你这毒舌的属性,不然可找不着女朋友”

叶修看了一眼张佳乐,状似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唉,那就只好找个男朋友了”

孙哲平一听,吓得跳开三尺远:“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黄少天也吓了一跳,闭上了喋喋不休的嘴。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我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吧?”

这话一出口,孙哲平气的又跑过来掐住叶修的后颈:“啊?你什么意思?我有这么差吗?”

张佳乐翻了个叶修同款式白眼,一群幼稚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