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喻】一叶偏州(十)

喻文州生日那一天下午,叶修罕见地没有坨在电脑前和荣耀女神约会,小喻同志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不过猜也猜得到他肯定是去给自己准备生日礼物了。

晚饭的时候,叶修拎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回来,不大,6寸,两个人吃正好。

叶修给他插上17周岁的蜡烛,随手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点上,再把灯关了,小小的房间里,只有橙黄的暖光在微微晃动,映照在喻文州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就像星空中那抹月光,很是动人。

叶修在他旁边坐下,轻声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喻文州还从没有听过叶修唱过歌,叶修的声音很干净,像午后的阳光一样透露着慵懒,像温暖的和风吹得人心绪荡漾。他专注地看着叶修,脸上挂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独属于他们这个年纪该有的笑容,阳光,灿烂。

“嘿小州,是不是被哥的歌声迷倒了?好了别发呆,快许个愿吹蜡烛了”,叶修见这小鬼呆呆地盯着他看,还以为自己唱跑调了呢

“哦,哦”,喻文州回过神来,闭上眼,双手合十。

许什么愿好呢?

那就……希望叶修前辈能一直义无反顾地追逐他的梦想吧!对,就这个~

喻文州睁开眼,笑吟吟地看了叶修一眼,然后鼓起嘴,一口气把蜡烛都吹灭了。

叶修刚想站起来去开灯,就感觉什么东西朝他扑了过来,下意识去搂,入手是柔软的腰身,再便是一双手勾住了自己的脖子,喻文州已经吻了上来,柔软的唇瓣,叶修心中想这小孩今天怎么这么主动,果然是被他感动得不行了吗?美人入怀,哪有推开的道理,叶修搂着他,摁住他的后脑便加深了这个吻,直到喻文州有些喘不过气来才放过他。

叶修把灯打开,看到明晃晃的灯光下,喻文州红红的脸蛋和有些游移的目光,哈哈,知道害羞啦。

“小州刚刚许了什么愿呀”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摇头:“说出来就不灵了”

好吧,叶修也没多问,从抽屉里取出一个黑色的盒子,递给他:“诺,给你的生日礼物”

喻文州说了句谢谢便好奇地打开了盒子,一下子惊喜地睁大了眼睛,是限量版的一叶之秋的手办!

“哥不会挑礼物,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但是作为哥的粉丝,我想你会喜欢它的吧”

喻文州高兴地点头,他可一直都是他的小粉丝啊。

两人解决了蛋糕,又打了会儿荣耀,早早地便躺下了,只是,在这个特别的夜晚,两人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负距离接触由喻文州青涩的主动拉开了帷幕。

(此处省略一万字hhhh)

第二天,嘉世的看门大爷见他们的小队长一副精力过剩的模样,心里念叨莫非叶秋还能有春天?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