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o

同人写手,猫奴

【叶喻】一叶偏州(十一)

有了小喻同志的陪伴,叶修觉得这个假期过得真快呀。

冬天已经到了尾声,两个人窝在小小的房间里,喻文州坐在叶修怀里,叶修两手环抱着喻文州,下巴搁在他的头顶,看着喻文州一脸认真地操纵着屏幕上的小小术士。

“阿修我赢啦!”喻文州眼睛亮亮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骄傲,求表扬的小模样。

“嗯嗯小文州真厉害”叶修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喻文州小脸红红的,把电脑的操控权给了叶修,安安静静地看着他跟别人pk。叶修从来不会刻意地教他什么,从来都是让他自己看着,自己琢磨。喻文州也是从中获益良多。

两人最近越发腻歪,也不知道叶修是点亮了什么技能一样,撩人技术一天比一天高。

就说两人打完游戏以后,叶修把喻文州抱在怀里两人聊天呢。

喻文州发现叶修目光直视着前方不知道在看什么。

喻文州歪着头来回看了看,疑惑:“阿修,你在看什么啊”

叶修摇头,说没看什么。

喻文州更疑惑了:“那你为什么不看我”

叶修低头看着他,眼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

他捧住喻文州的脸:“因为我一看你,就忍不住想亲你”

说着便狠狠地在他唇瓣上盖了个章。

喻文州眼睛微微睁大,脸红了。

不论他俩多腻歪,这个假期也是到了尽头。

叶修送他上飞机,他拥抱着他,喻文州嗅着他身上的淡淡的烟草味:“阿修,我会成为职业选手打败你的”

叶修紧了紧双臂,笑得温柔:“我说文州啊,这个真的很难诶”

喻文州选手表示这位不要脸的选手的发言他什么也没听见。

“记得给我发信息哦,烟少抽点,对身体不好”,喻文州已经渐渐有了些小大人的成熟感觉。

“知道啦知道啦,去吧,登机时间到了”

叶修又在他唇上偷了一个吻,笑得贱兮兮的。

喻文州抿了抿唇,掩饰了眼底的不舍,“啵”,他快速回了个亲吻便转身进了检票口。

转过身来,和叶修挥手道别。

看着站得歪歪扭扭的人注视着自己,喻文州再次感叹真是奇妙呀,他们居然在一起了。

评论(1)

热度(25)